青春正当燃,为梦济沧海——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

2023年05月30日 12:24 文/罗秦英 谭伟 图/刘琳芝 点击:[]

青春正当热血,少年重启征途。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5月25日晚在红湘校区南华礼堂举行以“青春正当燃,为梦济沧海”为主题的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校团委副书记禹敏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军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老师,院团委书记王逸韵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23届毕业生及非毕业生代表共8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此次盛典。

图1 观众

晚会伊始,以舞蹈《夏日序曲》揭开序幕,在夏天遇见的,就在夏天告别吧。我们用青春活力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愿我们都能抵达自己心中的星辰大海。

琴瑟共奏的《关山月》,琴声悠悠,笛音袅袅。“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的景象浮现眼前。

图2 《关山月》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其叶蓁蓁,永驻芳华”。芳华美好易逝,你我当惜时如金,逐梦路上乘风破浪。老师与学生的羁绊独特且珍贵。合唱歌曲《是老师,是学生》是这个毕业季里,师生情谊最好的诠释。

图3 《是老师,是学生》

致青春,不散场。幕布剧《致青春》,是我们对于青春岁月的深情演绎与真挚的告白。我们在青春岁月里所留下的汗水,这段时光里所付出的,都会浇灌出绚丽的花,回首繁花似锦。

图4《致青春》

青春有太多的不确定,舞蹈《你猜我下首歌要跳什么》中的切换正是人生场景变换的缩影,愿你我都能坚守本心,跳出最美的自己。

图4 《你猜我下首歌要跳什么》

逝去的日子就像繁星一样映照着整个星空,合唱与手势舞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都知道,此刻所有的付出,都是想要成为漆黑夜空中最耀眼的明星。愿我们都能“有一分光发一分热”。

图5 《夜空中最亮的星》

中场的小互动——临别赠言,充分展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

有前程可奔赴,有青春可回首,乐队演出《不能说的秘密》,过去的一切皆为序章,我们带着青春的秘密奔赴下一场征途。奔赴社会的伊始,我们当大放异彩。

碇步桥水清悠悠,垂柳依依拂水流。自古以来,柳枝便有着挽留之意,由毕业生带来的《碇步桥·水清悠悠》是对母校的依依不舍。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相声合唱《生活的选择》,身逢盛世,我们当与时代同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图6 《生活的选择》

毕业晚会至此圆满结束!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相信毕业生们定将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也祝愿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法制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