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张亚辉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8年12月04日 21:22 文/朱菲菲 点击:[]

2018年12月4号,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张亚辉教授应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给我们做了一场关于“黄金是怎样炼成的-黄金提取技术进展”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在资环安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南华大学资环安学院院长李广悦教授,副院长贺桂成教授,校党政办副主任王清良教授以及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李广悦院长主持。

会上,李广悦院长致欢迎辞,对张教授回国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亚辉教授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的办学情况,并从黄金提取的技术发展,黄金提取原理以及提取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生动阐述,精彩的报告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报告后,现场师生与张亚辉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气氛浓厚。

次日,张亚辉教授还与资环安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的老师进行了关于学科发展的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伟业,院长李广悦教授、副院长贺桂成教授,校党政办副主任王清良教授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学科发展模式、项目合作切入点、师生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张教授给了我们很多有价值的指导性建议,并表示在科研项目与国际交流方面可以长期合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六届环境工程青年论坛学术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祝永军一行三人莅临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