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玉强教授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2021年10月13日 22:35  点击:[]

 20211011日,教育部高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玉强教授在南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广大师生作了题为《把握正确思想,迎接成功未来》的专题报告。

刘玉强教授从党和国家以及时代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从时代要求如何学习思想准备工作态度关系处理等五个方面,就处于人生关键时期的青年学子如何为学、为事、为人进行了全面诠释。他的报告通篇充满了正能量,寄托了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谆谆嘱托和殷殷期待,体现了浓浓的家国强怀,饱含了对下一代的关怀和关爱之情。报告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师生们反映强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谱写属于新一代大学生精彩的青春篇章。

刘玉强 教授简介:

刘玉强,1957年出生,山东烟台市人,博士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矿产储量评估师,国际矿业胜任人,矿司法定师。现任“中国产学研促进委员会”党委委员教育都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地热与温泉协同创新平台”理事长,“中国国土空间资源保护与利用协同创新平台”顾问,“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协同创新平台”专职副理事长,现任湖南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恒有源科技发展集团技术顾问。此外,目前任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客座(兼职)教授。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暨第九届全国地质工科院长论坛会议
下一条: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申旭辉总工程师来我校学术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