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召开

2018年09月02日 18:43 文/梁浩宇 图/李杰 点击:[]

9月2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雨母校区第一教学楼102室召开了学院新生家长会,党委书记刘伟业,院长李广悦,党委副书记李照,副院长贺桂成、肖锡林,各系室主任,学工室全体老师,新生班级班主任老师等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领导依次介绍了到场的学院教师,即毕,李广悦院长便进行了会议致辞,他首先简单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彰显了学院漫长的发展过程与从中产生的深厚底蕴祭奠,接着又强调了学院对学生学业的重视,并简述了学院的发展前景,最后肯定了学院教师们的认真负责,为新生家长们服下了一颗定心丸。

随后是刘伟业书记讲话,他申明了学院对学生的纪律管理,强调了家长与学院的配合作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进行的是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大都关心的问题是专业的就业和学位的进修。蒲成志、和李密二位老师分别耐心地回答了自己所教专业的相关问题,并向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讲解。尽管家长们问题众多,但教师们依旧耐心作答,逐个析解,拨散了罩在家长们心头的迷雾。

此次会议,不但让新生家长的疑惑得到了化解,更使得学院赢得了众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并让他们相信将自己的孩子托付给我院是值得而安心的,这是一次意义重大、成效显著,同时有饱含温情的成功会议。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