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新生

2018年09月02日 19:41 文/李杰 张新媛 图/李杰 点击:[]

9月2日下午,刘伟业书记等一众院领导在炎炎烈日之下,去新生宿舍走访,对新生表示关心。

首先,领导们表示对18级同学的深切祝贺与欢迎。接着,领导们视察了新生们的住宿环境,并且对他们的吃住情况进行询问,在细微之处体现对学院同学的关心,而新生也当场表示学校环境优美,食堂的饭菜很香,宿舍条件也很好。在对同学表示关心的同时,院领导们也对新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尽快适应学校条件,投入大学生活。第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同时表示:“你们是从一个地狱进入了另外一个地狱”,虽然大学生活还是轻松的,但是,不要过度放纵自己,在一个轻松自在的环境下,努力学习,适当放松,不断完善自己。第三: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遇事不要慌,可以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第四:注意与家人的联系,步入大学,第一次远离父母,离开熟悉温暖的家,一定要和家人进行交流与沟通,让他们放心,减少他们的惦念。

一次新生访问,体现了院领导对我院新同学深切的关心与真挚的问候,希望他们在领导的鼓励之下,不断进步,不断提升,开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开学季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