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2018年09月03日 19:27 文/赵佳 点击:[]

夏末初秋,蝉蜕不啾。

九月开学季,全国上下无数的高三毕业生们结束三年高度紧绷的学习生活,伴着"新旅程"长途列车,选择了自己心怡的大学,终于开始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们也终于迎来了大一的小萌新们!

还未踏入大学校门的萌新们或是心怀憧憬或是紧张不安。学长学姐们在学校里却都是满怀期待的准备着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迎新的事前准备工作早早的就安排到位了,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主动填报了志愿者来迎接引导新生。所以到了报到的那天,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论是进行报到,还是领取物资,全程都有高年级的同学们引导帮助。帮着行李多的学弟学妹们搬东西,为他们介绍这个对于他们来说还很陌生的校园,和他们讲述我们大一时遇到的趣事……学长学姐的亲切也很好的了冲淡新同学对于新环境的陌生感,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融入校园。大家都经历过大一,所以看着一个个年轻又充满生气的脸庞会不由自主的生出一种亲近感,也会想到自己刚入学时的稚嫩模样。

最后我想对刚进入大学的萌新们说,不论是你们是感到新奇还是迷茫,都请你们去大胆的展现自我的魅力吧!诗很美远方很亮未来的路很长,学长学姐永远都是你们坚实的后盾。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学院新生开学典礼盛大召开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新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