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学院新生开学典礼盛大召开

2018年09月03日 19:45 文/李威啸 图/周琳 张新媛 点击:[]

9月3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学院的18级新生们从雨母校区乘车来到了学校本部,他们与学院的各领导教师们相聚在南校学术报告厅一同迎来了我院2018级师生见面会的召开,院长李广悦,党委书记刘伟业,副书记李照、副院长肖锡林以及各专业系室负责人、学工室教师皆出席了本次会议,18级新生及各新生班班级助理也都全部与会。

首先李广悦院长作为学院的代表向新生们致上了开学寄辞,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荣幸,而后简述了学院的发展背景,审明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明确了新时代新人们的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有追求卓越的品质,树立起有序的规矩,全面发展自身。之后,刘伟业书记点明了如今的新时代发展背景,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为新生们指出了明媚的光景。接着张晓恩老师以一则故事道出自我约束的重要性,警醒同学们要勤恳自勉,奋进有为。到了“老生发言”的环节,15级的曹雨菡学姐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对新生们投以了关切的问候与由衷的建议,从“适应大学的生活与学习节奏”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并与他人互助互谅”再到“积极加入部门社团活出精彩的自己”,从生活观讲到发展观,又从发展观讲到感情观,字字俱是真情所炼,句句尽为肺腑之言。又18级的王鹏烨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表了讲话,进入大学之后面临的是挑战也是机会,要迎难而上,不负韶光。最后本次大会在陈彦武老师的陈词教育中迎来了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提现了学院中浓厚的师生情谊,加深了新生们对学院的认识,使得学院未来的发展更加稳固,可以说是一场非常难忘而且无比成功的盛会!

 

上一条:我院荣获校研究生篮球赛第二名
下一条:开学季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