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我院国际文化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0日 13:20 文/舒倪楚庭 图/石敏 杨晓磊 点击:[]

2018年11月17日,迎合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恰逢国际大学生节,我院与国际学院共同举办了国际文化交流会。学生会主席王赛凡,团委副书记杨如孜,学生会副主席阮梦娜、实践部部长李凌鑫,我院各级学生代表及外国学生代表均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是巴铁兄弟们的自我介绍,他们个个以热情奔放的姿态感染了在场的中国同学们,而后部分优秀学生代表也进行了自我介绍。热烈的氛围充斥着整个活动,为庆祝此次活动,我院代表率先表演节目,巴基斯坦友人也不甘落后,接着中巴代表合唱《茉莉花》欢庆中巴人民友谊长存。而后在场观众共同留影纪念。

为了让巴基斯坦友人感受到中国文化,特邀他们在南校食堂学习包饺子,许多南华新生也参与进来,他们彼此交流解惑,甚至有不少中巴学生也因活动成为了朋友。最后中巴学生在食堂共同享用这次活动的劳动果实。

本次活动,是继南华大学六十周年庆的国际交流活动。它加强了我校内中外文化的相互交流了解,让远在他乡的国际留学生过一个有意义国际大学生节,也借本次活动将我们的日常所学的知识加以实践,加深了彼此友谊。

上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校研究生篮球赛第二名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