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团队激情,快乐你我共赢­­——资环安学院2019年第一期素拓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10月22日 13:29 文/孙杰 图/杨舰凯 点击:[]

10月20日,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期素质拓展活动于雨母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特邀朱菲菲老师主持活动。本次活动面向1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19级朋辈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心理部干事有序地开办。

此次活动分为“破冰”、组建团队、智勇大通关、合影、颁发奖品五个环节。“破冰”环节以“桃花朵朵开”的形式开展,旨在增进集体凝聚力。组建团队后的智勇大通关又细分为飞信传书、跨越雷区、你划我猜等八个小游戏,每个小游戏都需要团队中的各个成员积极参与。

他们不断地攻坚克难,挑战着每一个游戏环节与每一个难题。在游戏挑战性较高“曲线穿越”的游戏中,每个团队都在一次次的挑战中努力反思,即便受挫亦未曾言败。令人惊喜的是,每个团队都完成了这次挑战,他们在分享胜利的喜悦的同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也更有信心了。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颁发奖品,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本着激发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自我效能感,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的出新,给同学们带来了挑战、欢笑与成长。并充分展示了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不畏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永远是我院的风向标,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他们在未来的表现吧!

 

 

 

上一条:迎绿色中国,展环保之风——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环保知识竞赛完美夺冠
下一条:求真务实,推进团组织建设工作——资环安第一期团课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