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记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足球赛获得佳绩

2020年11月23日 08:23 文/倪佳华 摄/周湘琳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及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精神,推动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工作的积极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学校特举办2020新生八人制男子足球比赛,而本次比赛是面向2020级学生,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足球队也积极参与比赛。

2020118号在南校田径场,化学化工学院与我院开展了紧张激烈的足球赛。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的运动员们都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观众们对双方的对决充满期待。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中午一点,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身穿黄色球衣的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足球队,身穿紫褐色球衣的为化学化工学院足球队。比赛刚刚开场,只见队员们就迅速的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我院的球员运用他们缜密的战队部署,多次带队进入对方禁区并且成功得分,观众尖叫鼓掌声连连。化学化工学院多次防守反击,但临门一脚稍有偏差,未能得分,我院球队乘胜追击,上半场比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以30成绩领先。

本次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双方球队队长都在调整战队部署,及时分析不足之处然后调整队员状态,并且不停为自己队员加油呐喊。短暂的十分钟中场休息后,双方队员都再次自信地走入球场。只见化学化工学院球员再次发动进攻,但都被我院球员阻挡防守,而经过数次的精彩较量后,我院球员以一个完美角度成功将球踢入,最终以40的成绩获胜。

本次比赛结束后,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级足球队队长说道:本次比赛胜利是大家团结,大家共同努力训练、配合的结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继续努力。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集体。

举办本次“新生杯”足球赛不仅能锻炼学生的体魄,展现学生的活力,还能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团队精神,也为各个学院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0年新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走心不走形,走Young不走样 ——资环安学院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