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2年05月03日 12:57 文:左婷婷、谢冰冰 图:左婷婷、谢冰冰 点击:[]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4月30日上午在南华楼 111教室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院党委书记李广悦、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及学工室主任陈彦武,典礼由陈彦武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培训班班主任陈彦武向参与此次培训班的2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开班情况、学习安排,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严格遵守培训班学习纪律的要求。

接着,李广悦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求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将自己的入党目的与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一致,把自己的思想逐步纳入与党员标准相一致的轨道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通过培训的开课,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三是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关心国家大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做到“思想在党、行动中为党、此生献于党“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对党的性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同时可以更加认真学习,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时刻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典礼结束后,由曾志伟给大家讲授了第一堂党课。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走廊——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中国精神进宿舍”活动
下一条: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资环安学院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