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评比我院荣获佳绩

2018年10月26日 22:00  点击:[]

2018年10月19至21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在成都举行。自制实验教学设备创新大赛两年一届,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600余件作品参赛,最终249件作品入围。我院汪弘、洪昌寿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其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模拟复杂条件下氡耦合析出试验装置”荣获三等奖。

本次创新大赛在学校精心组织和学院大力支持下,充分调动了我院教师参与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实验室建设,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借助本次大赛,有力推动学院教学方法和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双一流”建设、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发挥积极作用,也为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代表赴南昌航空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首届全国水环境治理研修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