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代表赴南昌航空大学调研交流

2018年10月28日 22:01 文/朱菲菲 点击:[]

2018年9月29至30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肖锡林副院长和环境工程系滑熠龙博士前往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调研与交流。

肖锡林副院长与南昌航空大学环境工程系主任陈素华教授深入交流了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了该校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参观了南昌航空大学环境工程本科教学专业实验室(废水、废气、固废处理)。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教学过程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将有效促进环境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的广泛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矿物资源工程系教师赴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评比我院荣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