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

2018年11月20日 22:05 文/朱菲菲 点击:[]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召开。我院王淑云、洪昌寿、汪弘、彭怀德、康虔等一行5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博览会展会设有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和学科竞赛3个专区,包括:高校教学科研设备展示和中国高等教育成果展;第三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高校实验室管理相关论坛、“一带一路”国家教育高峰论坛、军民融合发展论坛等17个活动高端论坛;以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留学生演讲比赛决赛等。

通过此次博览会,我院老师广泛深入地了解当前快速发展的先进高教仪器设备及技术现状,及时掌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最新技术及市场信息,学习实践教学优秀成果,把握高教发展新动向。此外,汪弘、洪昌寿两位老师还参与了“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资环安举行学生代表评教评学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2018级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