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举行学生代表评教评学座谈会

2018年11月23日 00:53 图文/赵佳 点击:[]

11月21日晚,资环安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行15-17级学生代表评教评学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院长李广悦、副院长肖锡林、党委副书记李照和15-17级部分学生代表。

会议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举行,学生将学习中遇到的各类不同问题提出来,集思广益,与老师们共同讨论解决方法,也从学生的角度提出独到建议。15级同学提出了实习时间短实际收获较少、考研复习与课程之间有冲突,考研同学缺少集中大块的复习时间,并提出可以将课程压缩至大二大三或是集中在某时段的建议。16级的同学提到一些课程学时过少导致学习不精细的问题。17级同学则表示现有课程过多过密使得学习效率低下的问题等等。

老师们聆听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存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最后李广悦院长对同学关心学院积极发言的态度提出了感谢。并承诺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讨,学院能解决的问题一定会落实。还表示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找老师找学院沟通,大家共同努力将学院建设的更好。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老师对于学生的了解,对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极大的帮助。学院带着将同学们都培养成为高水平强能力的人才为目标,尽心尽力为为学院谋未来,为学生谋明天,师生共同努力向着目标前进。为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广泛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习教高2、3号文件 探讨本科专业发展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