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29日 16:09  点击:[]

 

2023324日上午9点,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永杰、副院长尹平保、岩隧系主任黄阜等一行来我开展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调研交流。我院贺桂成副院长、城工系主任罗勇、副主任李春光以及城工系其他教师出席。

座谈会伊始,我院副院长贺桂成对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永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参会人员、专业建设、科研平台、研究方向以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办学历史和经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随后观看了南华大学宣传片。紧接着,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永杰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办学情况以及此行调研目的等。然后,双方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行业背景、教学师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践教学、招生就业、毕业设计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目前办学中存在的难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在贺桂成等陪同下,张永杰一行来到南华大学军工楼参观了我院科研设施。通过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我院与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交流,同时对我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未来发展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喜获17项
下一条: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学院受邀参加中欧矿产资源可持续开发与综合利用研讨会(2023年)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