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学院受邀参加中欧矿产资源可持续开发与综合利用研讨会(2023年)

2023年03月07日 15:37  点击:[]

 图文/白鑫

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奥地利莱奥本矿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中欧矿产资源可持续开发与综合利用研讨会(2023年)”于2023年3月1-2日在湖南科技大学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是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倡议发起的“中欧科创共同体”主题日系列活动之一。我校贺桂成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做题为《微生物胶结砂岩型铀矿砂的抗渗性能试验研究》的特邀报告,并担任分会场主持人。学院薛希龙副教授、罗勇副教授、扶海鹰博士、白鑫博士等随同参加了学术交流。

来自中国、奥地利、德国、美国等采矿、安全与环境领域的专家学者50余人,围绕碳中和背景下矿产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等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进展、国际创新合作发展情况及需求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扩大南华大学以“铀矿采-选-冶”为特色的矿业工程学科国际影响力、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中科院广州地化所赵太平研究员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