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地化所赵太平研究员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3年03月02日 08:31  点击:[]


2023年2月28日(周二)下午3点,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赵太平研究员为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博后、青年、面上和重点》的学术报告。我院院长张志军教授、副院长王清良教授、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带头人谭凯旋教授以及学院广大师生参加。本次报告由张志军院长主持。

报告中,赵太平研究员从自身二十多年的基金申报经验出发,介绍了基金申请的要旨,解读了基金不中的原因,详细分析了基金申请书中各章节的写作要点,并给出了三点心得体会。最后,赵太平研究员播放了重点项目的答辩视频,并与参会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加深了对基金申请的认识,为今后的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全新的启示与帮助。

此次学术交流期间,赵太平研究员帮忙给我院几位青年教师仔细审阅了申报书,并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对于申报书的提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上一条: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学院受邀参加中欧矿产资源可持续开发与综合利用研讨会(2023年)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黄炳香教授、冯秀娟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岳中文教授、东北大学杨成祥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