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资源勘查与矿物加工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05月27日 12:22 刘建东 点击:[]

5月17日下午,我院源勘查与矿物加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矿物加工教研室开展了2019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集中学习以下几个方面文件: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9—2023年)》,《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南华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王汉青在南华大学四届五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张灼华在南华大学四届五次“双代会”上的行政工作报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西南林业大学原校长蒋兆岗严重违纪违法案”。其次,教职工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讨论了如何推动“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讨论认为可以增加标语或者放宣传片来体现思政教育,也可以教育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学好专业知识, 更好的武装自己,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安排合理,学习有序。讨论过程大家积极发言,圆满学习完成任务。

上一条:肖锡林到学院实验中心讲党课
下一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党支部4月党日活动——参观校史馆,弘扬南华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