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赴南昌航空大学调研

2019年05月15日 12:52  点击:[]

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赴南昌航空大学调研

2019年5月8日,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张晓文和滑熠龙老师前往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为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及本科生培养方案的相关事宜,并召开了座谈会。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代威力副院长、陈素华副院长、环境工程系穆毅副主任、杨丽霞教授等参加座谈。

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张晓文教授首先介绍了南华大学及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办学历史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然后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陈素华副院长及相关老师介绍了环境工程系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毕业设计、招生就业和专业认证等相关情况,双方针对专业认证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参观环境工程系本科教学、实验室等场所,并由刘艳老师和王玟老师详细介绍环境工程系本科教学及实验安排规章制度。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过程的改革提供了良好借鉴,可进一步加深我院环境工程专业与外校之间的联系。

上一条:我院开展“保护绿色耒水、聚焦红色湘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赴环保企业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