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信息部10月份工作总结

2015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经过9月份迎新招新,信息部的部门人员已经安定下来了。10月份主要是让干事们熟悉部门的工作。加之遇上各种大型赛事,因此10月份里干事们并没有做过多的部门工作。

但是我们信息部在10月份还是小有成绩。我们部门针对大运会开展了一个以#抗战有英雄;大运有核资#为话题的微博互动抽奖活动。本次抽奖活动共有291人参与,其中中奖人数为25人。不知是参与度不够多还是设置的中奖率太低,导致一等奖并没有人抽到。对此,我们也有一定的责任。

除了微博活动,我们10月份里还进行了部门日常工作。更新官方微博,制作并播放课间播播看等。在十月份里,我们共播放了3期播播看。在十月份里,课间播播看活动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肯定。他们指出,课间播播看是一个很好的传播正能量的途径。因此,我们会更加精心的挑选播播看的视频素材,争取将播播看活动做的更好、更大!我们基本上是按照每周一期的计划开展“课间播播看”活动。我们大概在十一月份的时候就会进行视频制作培训,争取让干事们早日能独立完成播播看的制作。届时我们将会调整播播看播放的频率。

然后就是关于大运会值班的事情。信息部值班期间遇到的问题有:①个别班长不能管理好自己班级的人员,以致他们随意迟到、早退、缺席等;②观众积极性不高,现场活跃气氛不够。很多人大概是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因此才会低头玩手机。虽然大运会现在已经结束,但我觉得总结反思是很有必要的。既然做的不足,就应该改进,争取在下会活动中做的最好。针对以上的问题,我认为我们应该在大运会前跟同学们做好思想动员,并把制定好的奖惩措施告知同学们,从而提升他们的重视程度。

10月份是忙碌的一个月:新才、大运会基本上已经占据了大一新生的所有课余时间。因此部门打算在11月中旬进行培训,让干事们能尽早独立完成部门的工作。

核资信息部

2015年11月

上一条:文艺部十月份工作总结
下一条:核资宿管部10月份工作总结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