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十月份工作总结

2015年12月18日 00:01  点击:[]

10月份文艺部主要工作是新生才艺大赛以及大运会的啦啦操。
新生才艺大赛。
1.时间方面。新才从通知下达到新才的开始时间比较紧张,只有2个星期多一点的时间。很多班级都出现排练时间不够的问题。
2.班级配合度方面。我们要求是每个班准备一个节目。大部分班级都有积极配合,但是矿加一班没有节目。
3.节目跟进方面。有一个班的节目在院新才前两天说节目无法表演。这是我们安排节目跟进时候的疏忽,虽然在开会时我们安排了节目的跟进工作,但是干事并没有完全落实下去。应该叮嘱干事时常督促节目进度,并一定时间去看他们节目的排练。
4.场地方面,这次的场地位于逸夫楼,这次在教室内召开,举行的较为简陋,以后可以借用新食堂四楼的场地,这样会更加的正式。
5.新才主要目的是发现院内大一有能力的学弟学妹,通过这次院新才的举办我们发现了有唱歌,跳舞,小品方面的人才,但是尚缺乏组织能力,需要多加锻炼。

          核资院新才节目单

    李国清老师对院新才进行简要点评

        小品《惜今日,待明时》

             舞蹈《大漠之花》

大运会啦啦操
1.人员方面,这次啦啦操要求每个班至少出两个人,有些班非常配合,出了3 4个,如城工2班出了4个人,有的班一个人都没有出。如矿

2.时间方面,这次啦啦操由于准备的时间还算充裕。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排练,提前一星期教完动作,开始扣动作和排队型。最后的表现效果令人满意。
3.训练进度,由于是每个班硬性要求出人,啦啦操队员都没舞蹈基础,所以刚开始教学的进度较慢,队形,动作等都不是很整齐。但是一个星期的加强训练让他们有很大的提升。
4.队员积极性,由于啦啦操训练具有一定的强度并且需要占用许多时间,所以刚开始队员会有一定的抵触情绪。可是在训练一段时间后,估计产生深厚的无产阶级革命感情,大家态度积极很多,都早早的到并自行进行训练。并且都很希望能在大运会时一展成果。最后的积极性特别高。
5.注意事项,举旗的同学应该提前安排好并且跟啦啦操一起训练几次。不要再临时推一个人上去了。 

                                  啦啦操加强训练

              男生的专属加强训练

          训练后队员大秀“蓝手指”

              大运会啦啦操表演 

上一条:体育部十月份工作总结
下一条:核资信息部10月份工作总结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