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部十一月份工作总结

2015年12月18日 00:36  点击:[]

11月份信息部进行了大运会的微博抽奖活动,会场值班,和大运会后期宣传等工作。大运会已然结束,信息部干事们都做了一些总结:对团学会的认识更深了一步,对团学会的工作更熟悉。比如我们是为了学生而组成的组织。

11月份信息部制作了体育部跟实践部的活动宣传视频以及4期课间播播看。在播播看的播放工作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目前正在跟进解决。

11月份信息部进行了微博的正常管理工作。并指定了2名干事负责核资官方微博的日常更新工作。微信方面,信息部经过申办一系列手续,得到了学校的同意和支持。信息部会在12月份里会逐渐地把核资官方微信建立起来,方便学院进行运用新媒体宣传的工作。

上一条:文艺部十一月工作总结
下一条:宿管部11月份工作总结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