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十一月工作总结

2015年12月18日 00:37  点击:[]

十一月主要工作是校新才决赛与啦啦操大赛。

校新才决赛:

1. 配合度方面,这次是我单独挑演员出来的,所以他们都十分的配合。但是有时候会有些懈怠,排练的时候我不在场他们的效率就会非常低。但是我在的时候他们都是十分认真辛苦的在排练的。

2. 场地方面,刚开始场地不固定,只是在新校区到处找地方练。从操场到食堂,条件都非常的简陋。后来的排练有对道具的要求,所以要求他们每天都来本部排练。但是每天来本部就多消耗他们排练的时间与精力。

3. 临场演出方面,表演的时候大家发挥的都还不错,偶尔会出现忘词的现象。但是表演的时候紧张是很正常的,另外表演的时候由于跟道具组没有协商好出现了些小意外。但是演员机智的用演技解决了这个问题。为了避免忘词现象一定要让他们多在演出前几个小时对词。

4. 整体总结,通过近一个月的排练,从剧本到最后的演出。演员们都十分积极的配合与演出。大家都是付出了特别多的艰辛与汗水。最后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明年再接再厉,可以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啦啦操大赛

1. 场地方面,由于啦啦操大赛是舞蹈类节目所以需要的训练时间会比较长,所以每天都要练得特别晚。好在这次啦啦操大赛多是大二大三的参加。但是也有一个大一的同学每晚回新校区会特别不方便。

2. 训练方面,啦啦操大赛大家都是昂起斗志拼命训练的,认真与努力程度就不需再提了。最后三天都是整天整体的训练。由于目标比较明确,所以大家更具凝聚力更加具有斗志了。

3. 人员方面,这次啦啦操大赛是由一个大一,六个大二,一个大三的同学组成的纯女子队伍,代表着核资舞蹈的最高水准。

4. 临场演出方面,由于都具有一定的舞台经验,大家演出的时候发挥得特别好,给了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但是可能由于人数不多不能达到那些非专业评委的期望,所以比赛的成绩非常的不理想。

5. 整体总结,啦啦操半个多月的训练,挑选的啦啦操,参赛的人员都是代表着核资的最高水准,而且发挥的也非常好。但是比赛成绩不理想可能的评委的评判标准不同。但是我们尽力了,而且带给了观众已惊喜,完成了老师对我们的期待。最后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上一条:体育部11月份工作总结
下一条:信息部十一月份工作总结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