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湖南核工业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7日 17:57 蒲成志 点击:[]

2020年7月3日,我院刘伟业书记率科学部副部长张志军教授、资环安学院副院长贺桂成教授、安全工程系支部书记雷林老师、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系主任蒲成志博士前往湖南核工业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湘核建”),与对方单位就产学研合作进入深入洽谈,包括大学生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双方就此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洽谈。

交流活动伊始,湘核建王旭升董事介绍了与会人员,湖南核工业建设有限公司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人员有:王旭升董事、马东华经理、蔡佳荣经理、张书刚处长、贺春华处长、张钰飞处长、李智谋处长,并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洽谈的目的,对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表示信心并寄予了希望。接着,马东华经理简要介绍了湖南核工业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及业务范围。然后,我院贺桂成副院长介绍了南华大学及资环安学院的办学历史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在自由发言和交流阶段,双方就本次活动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合作空间和方向进行了磋商,会议末尾阶段,双方对今后的战略合作意向达成明确共识。交流活动后,王旭升董事代表湘核建,刘伟业书记代表南华大学资环安学院,在双方共同拟定的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

通过本次洽谈,湘核建与我院在开展校企战略合作议题上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同意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和平台建设等具体工作上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上一条:资环安学生团队荣获2020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大贯敏彦教授“虚拟来华”讲座顺利开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