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芬兰纪念大学张亚辉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讲座

2019年12月03日 00:29  点击:[]

12月26日上午,纽芬兰纪念大学工业过程系张亚辉教授应邀为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师生就《浮选药剂-矿物界面化学作用的镜像对称规则》作了一场专业而生动的学术报告。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李广悦主持报告会。

张亚辉教授的报告主要针对矿物加工行业中浮选药剂的镜像对称研究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详细的阐述了浮选药剂-矿物间的化学吸附作用及找药原理的镜像对称原则、浮选药剂的选择、设计的出发点与途径。精彩的讲学吸引了现场的各位老师与同学积极互动,老师和学生踊跃提问交流,张亚辉教授耐心详细的一一作答。

在张亚辉教授深入浅出的报告中,让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李广悦教授代表师生对张教授表示由衷的感谢,报告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北大学张宏福院士来南华大学指导工作和学术交流
下一条:湖南省第十二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分论坛暨南华大学第十三届楚岳文化节隆重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