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25日 16:11 图文/龙冲 点击:[]

923日上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西-205)开展了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刘伟业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开始,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杜家毫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章。

会上,李广悦院长进行了中心发言,他指出要结合自己、结合学院和学校的实际,联系“立德树人”的初心,不辜负学生和社会的期待,不忘服务学生和老师的宗旨,要做到有当担、有作为,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有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其他院领导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一致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不断自我完善,从服务师生的角度找差距,坚定初心,实实在在为学生和老师办实事。

最后,刘伟业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学习和调研要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提高站位意识,增强使命感,做好各自分管的工作,共同把学院工作搞好。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单健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综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