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开展教师超星学习通课堂教学培训工作

2019年10月10日 22:02  点击:[]

9月26日下午三点,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资环安学院邀请了超星学习通+泛雅网络平台培训师在新二教A栋518室开展了教师学习通使用培训工作,按照学校部署,完成了2019年秋季学期信息化教育技术提升学院巡回培训工作。本次教学培训工作是为了响应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化管理,提升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而开展。本次培训工作由超星网络平台培训教师主讲,学院副院长肖锡林、各系任课老师约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超星培训老师为大家仔细讲解了超星学习通的使用方法,并结合南华大学网络在线教学平台,现场展示了学习通对课堂教学尤其是师生互动等多方面的功能,培训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各位老师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交流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培训师现场解惑,甚至直接解决一些技术问题。

培训结束,各位老师欣喜地表示对超星学习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获很大。本次培训推动了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建设进度,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在保障和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前试讲
下一条:核资源工程学院2017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180108)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