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安学院开展本科教学示范课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5:46 文/金彩悦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整体水平,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把人才培养做实,充分发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示范效应。我院本学期第4周至16周,全面开展了全院本科教学示范课活动。

经过院系的推荐,第一批本科教学示范的教师包括任课《铀矿床地下开采》的李广悦、《矿床露天开采》的杨仕教、《核安全文化》的雷林、《核与辐射安全》的郑平卫、《流体力学》的冯胜洋、《选矿厂设计》的史文革、《溶浸采铀》的胡鄂明、《结晶矿物学》的冯志刚、《构造地质学》的谢焱石、《土力学》的张志军、《隧道工程》的招国栋、《放射性三废处理与处置》的吕俊文和《流体力学泵与风机》的房琦等老师。

每一位教学示范老师对当堂课知识点进行了系统详细地讲解,通过不同地问答方式活跃了课堂的氛围,台下的同学也能积极配合,投入其中。几位老师会对以往学过的知识进行大纲式的复习,加深同学对知识点的印象。课堂的剩余时间还会为同学答疑,解决课后遇到的问题。同时,在教室后面观摩学习的老师也认真地聆听并做好听课笔记,虚心学习不同的教学方法,弥补自身不足,提升自身教学能力。

相信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与学习素质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资环安学院创协“金点子”大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