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召开

2021年06月09日 19:22  点击:[]

67日下午3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学院305会议室召开。院长李广悦、党委书记刘伟业、各高层次人才、各系主任以及近几年新进博士参与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贺桂成主持。

贺院长对学院学科及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拥有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0年)、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1年)、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18年)、环境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和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19年)。学院拥有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09年)、核燃料循环与材料国防特色学科(2016年)、核安全与核应急国防特色学科(2016年)。学院拥有铀矿冶生物技术国防科技创新团队、核安全与核应急技术国防科技创新团队。

2015-2020年,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50余项(国自科重点项目、国防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国防核能开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30余项),科研经费6500多万元,年师均科研经费20万元左右。


之后,学院高层次人才毕磊、曾庆意、侯杰、陶泽天、邓怡杰、李滔对自己科研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贺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把自己的研究优势与南华大学的核特色有机结合,使研究成果能够成功落地,在科研领域再创佳绩。

 

上一条: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申旭辉总工程师来我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第三届生态环境与土木工程国际学术会议(GCEECE 2021)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