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南华”荧光跑

2018年11月28日 00:51 图文/赵佳 点击:[]

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弘扬改革开放精神。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校园跑季活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等联合发起校园荧光跑活动。号召全国大学生参与到跑步活动中,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南华大学于11月24日晚在北校田径场举行“校园荧光跑,最亮南华夜”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主办,梦唐轩国学社、百科协会协办。活动开始,参与者们提前到达场地领取荧光棒后各自做准备活动。首先是三曲舞蹈点燃现场气氛。开场舞结束后,由主持人对活动背景与目的做了简短的讲解,并介绍了田径场的各个服务点,强调活动规则。接着,宣布活动开始。为了防止运动不当而受伤,跑步之前先由工作人员带领参与夜跑的同学们在草坪上做准备活动。在一系列热身运动结束后,所有参与者有序进入跑道。一声令下,荧光夜跑正式开始。活动人员手带荧光手环,开始围绕北校田径场荧光跑。夜幕下是一个个荧光的弧线。在没有灯光的暗处,手腕上的手环是他们唯一能辨别的方向。三圈结束后,参与者们陆续跑完后回到服务点。最后由志愿者们为活动参与积极者发放礼品。校园荧光跑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以趣味的方式调动学生的运动神经,有效地号召了学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锻炼强健体魄,弘扬爱国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微电影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