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微电影大赛初赛

2018年11月28日 14:36 文/杨道松 图/朱渝 点击:[]

11月25日下午,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微电影比赛初赛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雨母楼116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各班派出三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审。本次比赛由我院心理部部长毛倩倩主持。

在本次比赛中,各班代表展示本班精心策划拍摄的作品并有序地坐在评审现场,观看参赛作品并参与评审。其中,环境183班的作品《重生》展现了大学生活应有的蜕变。安工185班《不期遇见》,遇见那个最真实的自己也是一种遇见。环设181班《某一个转角》,宿舍四人为家,任何误解皆可冰释前嫌。《Healer》、《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没人是一座孤岛,我们终将被找到》、《破晓》……一个个温暖的镜头,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学生们月余的努力之下,将最温暖、最活泼的校园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在现场与赛人员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安工185班获一等奖,安卓181班获二等奖,环境182班获三等奖。以上三个班级将代表我院参加12月1日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青春之家团体辅导室举行的复赛。

此次微电影比赛是学生们综合能力的体现,不仅能提高学生们的创新意识,更能从生活的角度去感受校园文化,体现对生活的热爱之情。通过班级自导自演的心理微电影,让每一位同学都切身体会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向同学们展示精彩的、有深刻内涵的心理微电影,给予同学们心理的启示,让学生们在享受电影的喜悦中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

 

上一条:2018年资环安学院宿舍文化暨宿舍文艺风采大赛
下一条:“点亮南华”荧光跑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