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资环安学院宿舍文化暨宿舍文艺风采大赛

2018年12月09日 15:43 图文/杨道松 点击:[]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宿舍,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充分发挥学生宿舍育人阵地的作风,12月6日晚,由资环安学院宿管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节暨宿舍文艺风采大赛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王赛凡、其他主席团成员,以及船山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等学院的宿管部部长。

比赛在由我院文艺部带来的啦啦操《卡路里》的视觉震撼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笃行园一栋316和笃行园四栋301关于宿舍问题处理的PPT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暖心趣事,其中关于宿舍问题的处理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深思;舞蹈《爱莲说》以一段绝美的舞姿将大家的目光吸引到舞台之上,绝美的境界犹如一幅水墨画缓缓地展现在大家眼前;诗朗诵《陋室铭》以一段悠扬的笛声开场,随之而来的便是充满深情的朗诵,展示了宿舍文化“陋室不陋”主题.最后晚会在小品《自食其果》后落下帷幕。

经过评委嘉宾的认真评判,诗朗诵《陋室铭》获得一等奖;舞蹈《爱莲说》、《BLACK DRESS》获得二等奖;笃行园一栋316、笃行园四栋301的PPT和歌曲串烧获得三等奖。

此次宿舍文化节暨宿舍文艺风采大赛为我院18级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宿舍文明教育课程;此次比赛对创建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同时对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有着重要意义,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宿舍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上一条:资环安学院2018级心理信息员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微电影大赛初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    邮编:421001
联系电话:0734-8282206    联系邮箱:zhausc@163.com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

0734-8281738(教务办公室)
0734-8282206(院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